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请问老师们,max自动保存所有 通道图在那个地方设置,批处理渲染呢,怎么设置批处理渲染自动保存所有通道图

请问老师们,max自动保存所有 通道图在那个地方设置,批处理渲染呢,怎么设置批处理渲染自动保存所有通道图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23:18

忆古轩 0

2

回答

老师 你好 请问这种楼梯该怎么建模自己摸索了好久都没做出来

老师 你好 !!请问这种楼梯该怎么建模?自己摸索了好久都没做出来= =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23:09

Just for you 0

2

回答

安装VRAY1.5后渲染面板空白

安装VRAY1.5后渲染面板空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22:32

cheers 0

2

回答

老师你好,我做的图都是模糊,看起来不清晰是哪里有问题能否给我指导哈,是哪里出了问题了

老师你好,我做的图都是模糊,看起来不清晰是哪里有问题?能否给我指导哈,是哪里出了问题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21:48

乙巳 0

2

回答

3d怎么改变模型的线框颜色呢,看那些高手的线框都是统一的黑色,酷酷的

3d怎么改变模型的线框颜色呢,看那些高手的线框都是统一的黑色,酷酷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18:15

HeiZi 0

2

回答

求悟空老师出这模型的视频教学跪求 跪求

求悟空老师出这模型的视频教学。跪求 跪求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16:25

潶馬 0

1

回答

求悟空老师出这模型的视频教学跪求 跪求

求悟空老师出这模型的视频教学。跪求 跪求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16:25

潶馬 0

2

回答

为什么我是VIP还是看不了vr酒吧渲染的全部视频

为什么我是VIP还是看不了vr酒吧渲染的全部视频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11:44

事在人为 0

1

回答

3dmax拖入场景为什么渲染不了 vr3.305的渲染器

3dmax拖入场景为什么渲染不了 vr3.305的渲染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11:35

ˇ 0

0

回答

3dmax拖入场景为什么渲染 提出你在学习中遇到的题不了 vr3.305的渲染器

3dmax拖入场景为什么渲染 提出你在学习中遇到的题不了 vr3.305的渲染器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11:35

ˇ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