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这天花是什么问题

这天花是什么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3:44

驼背幽灵 0

1

回答

为什么加加老师用的灯光下载后不能用

为什么加加老师用的灯光下载后不能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2:22

叫我.赵先生! 0

1

回答

我把这个调整成工作区默认3d就跳了怎么办啊

我把这个调整成工作区默认3d就跳了怎么办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0:57

我是你菲儿姐姐姐姐姐姐姐 0

2

回答

360全景图做好了,自己能打开 ,为什么发给别人打不开 还有360全景做好了怎么用手机打开谢谢各位大神解答

360全景图做好了,自己能打开 ,为什么发给别人打不开! 还有360全景做好了怎么用手机打开!谢谢各位大神解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0:52

蜗牛 0

3

回答

请问加老,安装3SMAX2014以后,在灯光选项里没有VR灯光选项,该如何解决,谢谢

请问加老,安装3SMAX2014以后,在灯光选项里没有VR灯光选项,该如何解决,谢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0:51

徐娇阳 0

2

回答

我渲染课件里面的案例渲染速度就很快大场景也是但是我自己画图,建模倒模型渲染就非常非常慢是为什么

我渲染课件里面的案例渲染速度就很快。大场景也是。但是我自己画图,建模倒模型渲染就非常非常慢。是为什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09:46

张国荣 0

1

回答

为什么我的CAD图转成PDF格式 导不了到PS

为什么我的CAD图转成PDF格式 导不了到PS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09:45

Sun♡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09:18

: 袁 0

2

回答

深色水参数怎么 调,谢谢啦

深色水参数怎么 调,谢谢啦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08:41

苹果橘子大西瓜。 0

2

回答

老师,灯库有教学视频吗怎么看灯库的内容我是一个菜鸟

老师,灯库有教学视频吗?怎么看灯库的内容?我是一个菜鸟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01:26

事在人为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