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突然材质球都黑了 怎么办啊

突然材质球都黑了 怎么办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9:55

一度 0

2

回答

我在马良中国下载的全局灯光细分批处理 ,不可以用 我是2012中文版64位,为什么求解答

我在马良中国下载的全局灯光细分批处理 ,不可以用 我是2012中文版64位,为什么???求解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8:25

木脑子 0

1

回答

老师有没有打太阳光的教学视频

老师有没有打太阳光的教学视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7:53

久了就久了 0

2

回答

这个能出个教程吗,怎么建模的

这个能出个教程吗,怎么建模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7:01

雷克室内设计工室 0

1

回答

打开max到这里经常回卡住不动,任务管理器里面显示正在运行, 每次都是用用就这样,

打开max到这里经常回卡住不动,任务管理器里面显示正在运行, 每次都是用用就这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6:34

小猫 0

1

回答

大师们,我载后了无缝贴图处理软件后安装不了,出现这个对话框是什么意思哦

大师们,我载后了“无缝贴图处理软件”后安装不了,出现这个对话框是什么意思哦?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5:33

小蚂蚁 0

0

回答

在插件软件里下载的无缝贴图制做软件怎么下载后不能安装啊

在插件软件里下载的“无缝贴图制做软件”怎么下载后不能安装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4:54

小蚂蚁 0

1

回答

是不是VR 3.0 之后的版本颜色贴图里的子像素映射和钳制输出是不是不用勾选也会出现这种效果子像素映射默认值.不勾选.可以产生更精确的渲染品质.勾选此参数和钳制输出参数,可以避免图像中的某些杂点,虽然会导致渲染的结果不精确,但是因为杂点减少,画面看起来比较光滑,而且可以避免因为GI焦散所产生的孤立亮点钳制输出勾选后,在渲染图中有些无法表现出来的色彩会通过钳制输出来自动纠正,

是不是VR 3.0 之后的版本颜色贴图里的“子像素映射”和“钳制输出”是不是不用勾选?也会出现这种效果(子像素映射:默认值.不勾选.可以产生更精确的渲染品质.(勾选此参数和钳制输出参数,可以避免图像中的某些杂点,虽然会导致渲染的结果不精确,但是因为杂点减少,画面看起来比较光滑,而且可以避免因为GI焦散所产生的孤立亮点) 钳制输出:勾选后,在渲染图中有些无法表现出来的色彩会通过钳制输出来自动纠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4:29

安静 0

1

回答

Pano2VR 的导航图标在哪里下载

Pano2VR 的导航图标在哪里下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4:29

2016 0

1

回答

请问下 3DMAX做的360全景视图如何在720云中下载下来,不用流量就可以观看的方法

请问下 3DMAX做的360全景视图如何在720云中下载下来,不用流量就可以观看的方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14:11

仰望苍穹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