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我安安装vr3.4 贴图时,图片在模型上默认显示怎么这么小啊是不是我安装vr出错了

老师,我安安装vr3.4 贴图时,图片在模型上默认显示怎么这么小啊?是不是我安装vr出错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09:34

天龙装饰设计 0

1

回答

老师麻烦问一下我用的是2014版的3Dmax,当我想扣图,发现altb放入背景图时,这个背景图不能像2012版的一样能随鼠标滚轮自如缩放,导至我想放大画面调弧线时无法对照背景图调了

老师~麻烦问一下我用的是2014版的3Dmax,当我想扣图,发现alt+b放入背景图时,这个背景图不能像2012版的一样能随鼠标滚轮自如缩放,导至我想放大画面调弧线时无法对照背景图调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08:02

乐章 0

1

回答

请问下我想要图片上面水的效果要怎么上材质

请问下我想要图片上面水的效果要怎么上材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00:16

Too 。 0

0

回答

加老 我在操作pano2vr的时候在没有限制缩放的情况下无法缩放全景图 可以正常移动 但是无法缩放 4.1版本的

加老 我在操作pano2vr的时候在没有限制缩放的情况下无法缩放全景图 可以正常移动 但是无法缩放。 4.1版本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23:39

月满九州 0

3

回答

老师 2016Vray 3.40.01不是说的可以支持2017的3dmax吗我vr装上以后打开3d出现这个错误是为什么

老师 2016Vray 3.40.01不是说的可以支持2017的3dmax吗?我vr装上以后打开3d出现这个错误是为什么?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20:32

0

1

回答

老师 3D2014 可以安装VRAY3.4吗

老师 3D2014 可以安装V-RAY3.4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9:49

仰望苍穹 0

1

回答

老师我做的全景图怎么在苹果手机上查看啊有没什么办法啊,很急在线等

老师。我做的全景图怎么在苹果手机上查看啊?有没什么办法啊,很急。在线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8:56

上古男巫师㊙ 0

1

回答

之前的一个场景,那会渲染没事,装了VR3.4重新打灯光渲染,大图的时候石膏线这出问题了 灰斑,然后重新画了顶子,重新附了材质,也试过关闭过滤贴图,也重置过参数,也检查过模型没有重叠, 实在找不到了

之前的一个场景,那会渲染没事,装了VR3.4重新打灯光渲染,大图的时候石膏线这出问题了 灰斑,然后重新画了顶子,重新附了材质,也试过关闭过滤贴图,也重置过参数,也检查过模型没有重叠,- - 实在找不到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8:08

喝茶的猫 0

1

回答

还有张截图

还有张截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6:25

天龙装饰设计 0

2

回答

老师,我安装vr3.4出现这两个错误,所以不能用,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老师,我安装vr3.4出现这两个错误,所以不能用,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6:25

天龙装饰设计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